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逃出虎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逃出虎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小山村裡,住着一位貓媽媽。她在一間破爛的柴房裡生下了小花和小黑。他們一家三口,白天下地幹活,晚上早早睡覺,日子過得頗為悠閑。

  小花和小黑漸漸長大,上了幼稚園。媽媽教育他們兄妹倆路上要小心,遇到困難要隨機應變。每天上學、放學,他們倆都手拉着手,從不跟陌生人講話。

  有一天,小黑髮高燒,在家休息,小花獨自去上學。放學的路上,狐狸大嬸從樹叢中竄出來,攔住了小花的去路。流着淚對小花說:“小黑上午死了,我們都很難過,把他埋在森林裡。”小花心裡想:狐狸大嬸是鄰居,應該不會騙人。聽到這個惡噩,小花傷心地哭起來。“大嬸,您帶我去見我兄弟最後一面吧!”小花懇求道。狐狸大嬸點點頭。

  狐狸帶着小花進了森林,並把小花賣給了小老虎當老婆。老虎一家輪流看守,不讓小花離開視線半步。小花知道受騙上了當,可又沒有辦法逃出去,整天以淚洗面。就在她心灰意冷的時候,想起了媽媽的話:“遇到困難要隨機應變。”“只有大家放鬆警惕,我才有機會逃出去。”她自言自語道。接下來的日子,她裝着順從的樣子,目的是讓老虎一家人放鬆警惕,找機會逃走。

  大年三十,老虎一家聚在一起吃團圓飯。小花給大家一一敬酒,把老虎一家都灌醉了。在螢火蟲的領路下,她回到了家人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小花逃出虎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逃出虎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