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是“dog”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是“dog”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是“dog” 標籤:dog作文 mydog作文 dogs作文 thedog作文

  說到dog,我就會想到跟我同班了七年的死黨——高倩。

  你也許會問我為什麼會想到高倩?你也許會問我高倩跟狗有什麼關係?那我就一一告訴你!

  高倩跟我再熟悉不過了,我閉着眼睛都可以寫出她的名字,我們每天都一起回家,如果你在跟她一塊走,只要看見狗,她就會學狗叫,且學的很像。就拿上回說吧,我們還和其他幾個好點的一起做伴回家,我們就在路上看見了一隻狼狗,又大又凶,我們躲在後面的大樹下,可她卻大膽的走過去看狗、逗狗、摸狗、學狗叫。我後來問她為什麼不怕,她只告訴我狗很忠實!

  後來,我也這樣認為了,我還發現,高倩待人就像狗一樣,特別忠實,答應別人的事情總會盡量做到最完美,就像上回;我們約好去星華書店去買剛剛出版的新書,可那天我忘了這件事,正好又下了雨,我後來想起來了以為她不會去了,沒想到後來她打電話來說一直在那等我……

  不說別的,她做事也很認真,一到困難的題,問東問西,非要弄懂;畫畫,連一個頭髮都不會忘畫;寫字,寫偏了就會擦了重新在寫;玩電腦,認真自信;做手工,每次做的都很精美……

  她有這dog一樣的性格、老實、忠實,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好姐姐——高倩。

  荊州市沙市江華學校初一:萬筱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是“dog”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是“do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