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是小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是小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趙國清 

 我終於有三隻屬於自己寵物“小魚” 

 我的三隻小寵物特別地可愛,不像那小狗、小貓、小鳥一樣的。我的三隻小寵物特別地聽話。我還把他們搞得像個人一樣,他們都有他們自己的名字,比如說小幕、小凱、還有小迪這三個名字。 

 好像狗小狗、小貓、小鳥還有小老鼠都會拉屎的嘛,我的媽媽最嫌會拉屎的動物了,每一次我好像買兔子、小鳥還有老鼠啊都拉屎在我家的某個地方。只要我把它放哪裡,它就拉在哪裡屎,你說他煩不煩啊!

  可是魚就不同了,他不會拉屎,所以媽媽才給我養的。其實我是在桂林的一座小區撈到的。因為那裡搞活動,有排隊票的才准撈。我撈了三條,怎麼樣?我厲害吧!

 之後,我又幫它們規定了他們的生日。又到後來,總是我不開心的時候,我都會逗他們玩,玩了之後又給它們吃食物。

  我的朋友是小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是小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是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