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是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是天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想象力豐富吧!我的名字是雲,同樣,我和雲一樣純真,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想法,總在幻想自己是否是天上仙女的化身?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13歲小姑娘,不漂亮也不出眾,個子不是很高,身材嘛!也不是那種窈窕姑娘。我不是淑女,開朗得很,但是也有“彤雲密布”的時候,每當別人第一次認識我的時候,都會說:“好可愛的小姑娘!”當然,從來沒人說:“好漂亮的小姑娘!”這我不在乎,相貌是天生的嘛!我不羨慕那些漂亮的女明星,人只要心地善良就夠了。 

  我所在的班級是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就在上學期,她加入了我們這個集體,接下來發生了一系列“美麗”的事兒。就是她,也使我這個純真的雲變得成熟了起來。 

  她叫雪,一個美麗的女孩兒,就在雪來的那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那天很冷,外面淅淅瀝瀝地下着小雪,操場上白茫茫的,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細聽,連雪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的一清二楚。上午第二節課時,我們正等待老師上語文課,“咚咚咚”,三聲清脆的敲門聲,老師正如往常一樣,走進教室,但和往常不同的是,後面跟着一位和我一樣大的小姑娘。她扎着低馬尾,最引人注目的是濃眉下的一雙大眼睛,那麼清澈明亮,雪白的膚色中透着健康的紅暈。她雙手拉着書包帶,幾分靦腆中透着一點陌生。 

  突然,從斜窗透過,一縷溫馨的陽光散在這個美麗的小姑娘身上,在她那粉紅衣服的襯托下,顯得她更漂亮了。 

  “你先坐那兒吧!”田老師說。 

  只見她低着頭,邁着輕盈的方步走到座位坐了下來。不知怎麼回事,剛才我的心一直在“砰砰”跳着,因為我在看見她第一眼時,就有一種特殊,而又說不出的感覺,就像今天的天氣,給予人一種神秘,我心中暗自說:“這個女孩兒不簡單。”我竟幼稚地想象,莫非她便是安琪兒的化身?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是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