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是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是天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雪穿着白色的風衣,脖子上系著米色的小紗巾,白色的緊身褲下穿着一雙白色的布面靴子,兩邊還有兩個小絨球也是白色的。除了第一天剛來,穿着粉紅的衣服,其餘時候,不管是冷是熱,都是一身白。更奇怪的是,這件風衣的裡面都是大小不一的口袋,明明裡面什麼也沒有,可她總用手摸來摸去,也不知找些什麼。像變魔術似的。 

  今天天氣又不好,陰森森的,空中飄着烏黑的雲,像要下雨。風也很大,頭髮隨風飛起,操場上到處是雪水,只要一走路,身上到處是水。看來,第三節的體育課泡湯了,原本我們要看籃球賽的,唉!真沒勁。 

  同學們的心情立刻像天空一樣彤雲密布,個個愁眉苦臉,幻想着,如果這節體育課上了,那該多好。 

  不一會兒,數學老師進來了。“咳咳”。兩聲咳嗽,數學老師每次都這樣,人沒到,音先到。啊?完了,上數學。正在這是,雪又將手放進兜中,皺起眉頭,找起了東西。過了一兩分鐘,她鬆了眉頭,臉上露出了美麗的微笑,手裡像握冰棒似的,纂着拳頭,可我什麼也沒看到啊!她匆忙跑了出去,半天不見人影。 

  這是幹什麼?我疑惑不解。正當我不解時,雪推開門,她走路總那麼輕盈,像一隻白天鵝。她走到老師面前,說:“老師,你看外面!”雪眨着水晶似的大眼睛。老師還沒反應過來,天晴了!我們跑出去,趴在窗台上,都瞪大了眼睛看天上的烏雲飛去,迎來的是太陽公公燦爛的笑容;操場上的雪水立刻像被海綿吸幹了似的,地面乾淨極了。天氣暖和起來,風也比往常和諧。真不敢相信,在寒冷的冬天竟會有這樣的好天氣。我們一起歡呼起來。這時,我並不想上這節課了,我默默看着雪,她沖我微微一笑,顯得平靜而自然。 

  同學們一溜煙跑下樓去上體育課,我卻坐在樓梯口想着雪剛才的每個表情,每個動作,真是和漫畫書中的小安琪兒一模一樣。“鈴鈴鈴!”下課鈴驚醒了我,雖然我只是想象,但我總感覺,這個叫雪的女孩兒身上有一股靈氣,有一種人間女孩兒沒有的感覺。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是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是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