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字手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手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

  隨着日子一天 天的流逝,夏悠和米砂之間的友情也像棉花糖似的,越來越黏。每天,她們手牽手一起去上學,一起挑戰老班忍耐的極限,一起靜坐在櫻花樹下沉思。

  “悠悠,你昨玩又做噩夢了?”清晨,米砂看着可以和國寶媲美的夏悠,憐愛地說道。“還不是被那隻臭黑貓給害的!”夏悠搖了搖腦袋,撅着小嘴,委屈地說,“砂砂,我又夢到那隻黑貓了,那隻貓還是那樣,碧綠的雙眼,詭異的笑容,簡直就是……唉,我鬱悶啊!”“好了,悠悠乖,再不走就又要遲到了哦!”米砂看着耍孩子氣的夏悠,無奈的嘆了口氣,牽起夏悠的手,走向了學校。

  走在校園中,夏悠不停地告訴米砂,她多麼的害怕那隻黑貓。可就在這時,路旁的小森林裡,忽然走出了一隻黑貓。這隻貓,毛色黑得發亮,渾身上下沒有一根雜毛,碧綠的雙眼透出的寒意,讓夏悠和米砂不由得打了個冷戰。黑貓越走越近,已經來到了夏悠的腳邊,米砂好奇地蹲下,和黑貓對視了幾十秒,黑貓走開了,一直走進來時的小樹林,轉眼間,就消失在樹叢中。

  米砂忽然發現地上有一封信,藍色的信封上,既沒有貼郵票,也沒有寫地址,只簡簡單單被印上去三個字:夏悠收。夏悠顯然也看見了,她猶猶豫豫地撿起了信,拆開了信封。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十字手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手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