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什麼會心痛,請你告訴我,我的朋友。

  ??題記

  因

  “江梧悠同學,請跟我去一下辦公室。”老師冷冷地對我說。

  我詫異的地看了看老師,老師卻不向我解釋,獨自走出了班級。同桌眼神複雜地看了我一眼,便迅速低下了頭。我緩緩走進了辦公室,沒等我開口,老師就氣勢洶洶地說“江梧悠,我對你太失望了!”我完全不知所措了。“老師,我做錯什麼了?”“你還問我?你自己沒交作業還不讓其他同學告訴老師,你說你做錯了什麼?”“我交作業了!”我急忙解釋。“好,你自己找!”

  我匆匆忙忙找了起來,卻沒有找到我的作業本。“怎麼樣?”老師冷冷地質問我。“老師,我真的交了!”“那為什麼沒有?要不是李靜同學告訴我你沒交,我就放過你了。你居然還讓李靜同學瞞着我,你真的是……”“我交作業了,是李靜沒交!”老師舉起一本作業,赫然是李靜的作業本。我無語了。“沒話說了吧,你這個課代表別當了,換李靜來做,你走吧!”

  我木然走出辦公室,沒想到她這麼陷害我,在路上,李靜昂着頭走過我身邊,我的心涼了。回到班級,同桌吞吞吐吐地對我說“梧悠,今天早上,我看到李靜拿走了你的作業,把自己的作業放到了老師的桌子上。我知道李靜帶了作業卻讓對你說她沒有帶,讓你瞞着老師,等老師查出作業不夠再告訴老師你沒有交作業,編謊言欺騙老師,我都知道,可我沒有說出來,我對不起你……”說完竟哭泣起來。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心開始一陣陣疼痛起來……

  我真的無法原諒你,李靜。為什麼要害我,要讓我這麼痛?我是真的把你當成我的朋友,最好的朋友,為什麼是你?我為了你可以欺騙老師,只為了你不會被罵。我把我的一顆心都送給你,你給了我什麼?除了無法言語的疼痛,還有什麼?我不會原諒你!

  果

  不知過了多久,你似乎明白了什麼,跑來向我認錯,我沒有任何的感覺,沒有原諒,沒有怨恨,真的不恨你了,都已經忘卻了我們的友誼,還有什麼理由恨你,我們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不是嗎?就讓這一切都過去吧。靜,我忘記你,是不是也能把你帶給我的痛一起還給你?別怪我絕情。

  從那以後,我就開始不相信友情,所有的關心都被我關在了門外,我也把我自己關在了門裡。這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有些傷痛,體會過一次就夠了。可是,最後,請讓我問一句話,我一直想要問你的一句話??

  我的朋友,我為什麼會心痛?我真的不明白是為什麼?是不是因為你?你能否告訴我?難道你就不會有一絲絲的悔恨嗎?

您正在瀏覽: 心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