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離讓我們心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離讓我們心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寫自己的詩,聽自己的歌,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 

  這一向是我的作風,我喜歡獨自在房間里看着自己喜歡的小說,喜歡帶上麥克風聽自己偶像的歌曲,喜歡獨自漫步在草叢間,傾聽、欣賞大自然的完美傑作。這也使我遠離喧鬧的城市,靜下心來,在自己的世界里快樂享受。但是,我非常喜歡和朋友在一起,我渴望有許多朋友和我一起嬉戲。 

  從前,我有兩個很要好的朋友,在小學時候,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嬉戲,一起回家,即使一天的學習很累、很累,即使遇到不開心的時候,只要我和她們一起就很開心。我把她們當作知己,當成最好的傾訴者。 

  畢業了!真快,我們就要分別了,可是為了到蘇州參加考試,我沒有參加小學的畢業典禮,What a pity!這似乎是我的終身遺憾。我還沒有和我相處6年的朋友們告別,沒有和我敬愛的老師告別,沒有和我昔日相處的兩個好朋友告別。那一天,我哭了,親愛的朋友,我們何時才能相見? 

  “叮鈴鈴”電話鈴響起了,啊!是我的好朋友,我沒有說話,傾聽着她對我的告別話語,感受我們彼此之間的內心心跳,最後我聽到電話那頭的微微哭泣聲,我再也忍不住了,淚珠成串的落下,打濕了我的衣衫。 

  翻開記載着我們美好的本子,心中有種說不出的喜悅,也忘不了,那屬於你我過去那個純真年代,那份美好時光。每天,我都寫着那屬於我們的日記,但是這一切都已經被時間上了鎖。 

  分離讓我們心痛!我想:也許在友情之中,任友情怎麼變化,記憶還能長保新鮮,即便忘掉了回憶,也忘不了最後那點依戀.......

您正在瀏覽: 分離讓我們心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離讓我們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