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們叫我很心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叫我很心痛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小的時候我總是覺得我可以無堅不摧,然而時間慢慢的讓我覺醒,我並不是最強的。

  上小學一年級時我學習很差,那是2002年吧,我從小就膽小又很笨,那時候我可以隨便哭泣,然後奶奶就過來安慰我,依偎在奶奶的懷抱里我感覺真的非常幸福讓我忘了所有的不愉快。

  從小我就和表弟奶奶爺一起爺生活在一起,奶奶非常勤勞,非常善良,爺爺比較嚴厲,脾氣有點大,但也要身上有一些執着,考慮問題也很仔細,你沒考慮到的他都考慮到了。爺爺沒有什麼學問但是說話做事都是一套一套的,我在心裡也很佩服我的爺爺。

  我和弟弟從小就是對着干,我們會攀比,我們會比誰的紅包多,如果你比我的多,我就會氣個半死,我有玩具你沒有,他就會不舒服幾天。我們就這樣慢慢的長大了,我們在一起生活了十幾年,當暑假來到的時候我們都要各奔東西,離別了一兩個月心裡還是會想念的。我之間就是這樣有吵架有幫助。

  媽媽從小就照顧我,直到我9歲的時候媽媽突然要外出打工,當時我記得我和媽媽抱在一起大哭,我捨不得媽媽,平時媽媽總是在我身邊,突然要離開了,我感覺像少了什麼一樣。小時候有一次我不聽媽媽的話把媽媽氣哭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就寫了一張字條上面寫着媽媽對不起,最後媽媽不哭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惹媽媽生氣了。爸爸是家庭里最辛苦的一個,那是工地的包工頭,看着他在工地里修築這高樓,我就知道爸爸很累,爸爸就像房子里的那一根大柱子,支撐着整個家庭,不管有多麼大的壓力,多麼辛苦他都不會放棄,可是老爸這幾年黑了、老了、瘦了、憔悴了。每當我看到這些的時候我心也痛,家人總說看看你爸爸多辛苦多累,你還不爭氣不好好學習。

  我也恨我自己為什麼學習不好,為什麼總是讓爸爸媽媽有操不完的心,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但我發誓我會讓他們過上好日子。

  在這個時代里你也許會有失敗,會有迷茫的時候但不要忘記你的爸爸媽媽他們在為你着急,無論你再失敗你也不要讓你的父母操一輩子心。

  高二:詹天宇

您正在瀏覽: 你們叫我很心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叫我很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