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痛的感覺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痛的感覺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在迷茫的世界里有着這樣一個女孩,她很平淡,可能沒有多少人會注意到她的存在,她的名字就如她一樣平淡——雪。 

  雪很開朗,她一直呢喃着說自己幸福,她喜歡述說自己的幸福,而作為她的朋友,也是她唯一的朋友——冰,自然就成了她最忠實的聽眾,她喜歡看着雪興奮地講述自己的世界,她很希望能這樣永遠下去。每次雪興奮得像只小兔子蹦蹦跳跳來到冰面前時,冰總是淡淡一笑,這是她們之間的暗號,冰會拉着雪的手走到一個安靜的地方,就地坐下來,分享彼此的快樂,雪就會滔滔不絕地講自己的故事,冰就會托着腮幫子靜靜地盯着雪的眼睛聽她說。 

  有一天,雪在向冰述說她的世界,突然,她停住了,眼睛盯着冰,純真地問道:“冰,你知道心痛的感覺嗎?” 

  “怎麼會不知道呢?我當然知道。”冰對着雪啞然一笑,她感覺,這是自嘲的笑。 

  “可是,我不知道啊,冰!你教我好不好?”雪聽到冰的回答,顯然很興奮。 

  冰無奈了,她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心痛必須是自己經歷的,而不是別人教會的,可面對着如此純真的女孩,她竟不知道如何向她說明心痛的感覺。“雪,心痛不是能教的會的,時間是最好的老師,它會在將來慢慢教會你的。”說著,冰輕輕拍拍雪的背。 “冰………..我不明白,真的。”雪聽到冰的回答后很失望,垂下了美麗的眼帘。不知從哪刮來了一陣冷風,吹得兩個女孩身上寒意陣陣,此時已是秋季,晚風的確挺涼的。 

  “雪,天氣這麼冷了,你又穿的這麼少,小心感冒了,我們快回家吧。” 

  “恩。” 

  兩個女孩一路上相伴回家,兩人緊緊依偎在一起,此時,她們心中只有彼此的友誼。 

  突然,一輛大卡車從路叉口橫衝出來,眼看就要撞到雪了,可她卻還渾然不知自己此時的處境是多麼危險。 

  “雪!小心!”冰大聲呼喊,她知道,這場災難是避不過了,註定要有人犧牲,那麼,她寧願那個人是她,雪是她生命中最好的朋友,她不願她有什麼差錯,她寧願自己受傷。她一把推開雪,雪摔倒在一邊的路旁。 

  “砰——”一聲驚天動地的響聲,一旁的人們都還無法反應過來,只看見冰躺在血泊當中。 

  “冰!冰!”雪哭喊着連爬帶跑地向冰跑過去。 

  “為什麼!?為什麼!?你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選擇救我!冰!你好傻!為什麼這麼做?!”此時,雪臉上只有滿臉的驚恐和悲痛。她的心臟好痛,痛得快要窒息,就像有無數根針插在上面,又好象有無數只手在撕裂它。 

  “冰!冰!”雪歇斯底里地喊她的名字,她一隻手扶着冰,一隻手緊抓住她那隻沾滿鮮血的手。 

  “別哭……..雪……….不要哭……..你要好好活下去……帶着我的希望活下去…….”冰努力地抬起手,費力地想替雪擦拭眼淚,可卻越擦越臟,雪的半邊臉已經沾滿了冰的血。 

  雪緊抓住冰的手,斷斷續續地說:“冰!你說過要一輩子陪我的,你不可以食言,你也要一樣,要好好活着,聽到沒有………冰!冰!你振作起來啊,我是雪,你要陪我的…....” 

  冰在雪的呼喚下漸漸失去了知覺,那隻手,緩緩從雪的臉龐滑下……… 

  “不要啊,冰!你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求求你,醒過來,醒過來啊!”雪抓住冰的領子,猛烈地搖晃,可冰卻已感覺不到了。 

  “哎呀,真可憐啊,小姑娘,快把她送醫院吧,不然,晚了恐怕真來不及了。”一旁的好心人提醒雪。 

  恩,對呀,我一定要救她,一定要。雪打了電話,不久,救護車的聲音傳來了,雪眼看着滿身是血的冰被醫務人員抬進車裡,漸漸消失在她的視線里。她大聲向老天爺呼喊:“冰!這就是心痛的感覺,對不對?我懂了,我真的懂了!好痛好痛!我求你一定要回來,求你要陪我!”她捂着自己的胸口,胸口的疼痛從沒停止過,她真的感覺好痛好痛。 

  一年後,在墓地,重新見到了這個叫雪的女孩。 

  “冰,你在那邊還好嗎?我現在過得很好,真的………” 

  雪捧着一大束百合花輕輕放在冰的墓前。 

  “我會好好活着的,你也是哦,在那邊,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別讓別人欺負,我一定會幸福地活下的,因為我知道,我的命是我們兩個的,我會帶着你一起活下去,你放心………..”雪下意識地緊緊握住脖子上的項鏈,那是一條四葉草項鏈,象徵著幸福。 

  一年前,在冰生前的最後一刻,把這交給了雪:“雪……..好好活着……這條四葉草項鏈……..送..送給你,它會帶給你幸福的……… 

  這條項鏈是冰生前最珍貴的東西,現在,是她們倆的了。 

  雪站在墓前,良久不肯離開,一直沉默着,只有她脖子上的四葉草項鏈在陽光中泛出亮麗的光輝,隱隱約約,有個一個女孩的笑臉,柔柔的………….

您正在瀏覽: 心痛的感覺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痛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