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毛毛蟲渡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蟲渡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毛毛蟲怎樣過河?沒有人告訴我答案,只有我在漫長的成長道路上尋找答案。

  小時候的我十分的膽小,從不敢在課堂上舉手,連一隻毛毛蟲都怕的要命。

  那是一堂綜合實踐課,老師上周叫我們做一個實踐活動,一個組為單位,調查人們浪費飯菜的情況。雖然我們組已經調查好了,可誰上台彙報成了一個很大的問題。離上課的時間在一點點拉進,但我們還是沒選出合適的人選。直到上課鈴打響的那一刻,全組的目光落在了我的身上,我頓時感到一陣重力壓負着我,使我挺不直身軀,全組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任重而道遠。我只能克服心中的恐懼,我暗下決心。

  快要開始了,我有些害怕,我把調查問卷捏得緊緊的,不斷醞釀著語言。我們是13組,從1組到13組的距離既漫長又短暫。1組,2組的同學都依依上台彙報了,語言十分流利,用詞恰當,我聽得滿臉發燙,我開始在心裡打退堂鼓,我害怕,我腹誹。默然,我有一種想逃避的衝動,我……

  “13組”老師乾脆而有力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我無路可逃。在我遲疑了n多秒后,我拿着調查問捲走向講台。我環顧四周的同學,他們的眼神里透露出一份期待,一絲鼓勵,我好想找到了方向。時間就定格在那一刻,我的心不禁湧起一陣暖流,我勇敢了,問號般的身軀被一雙無形的手拉成了感嘆號,昂首闊步的向講台走去,眼前的講台好像不那麼刺眼了,我真的長大了!

  彙報完畢,全場響起一片掌聲,我的心好暖,我好像真的長大了,告別了從前的膽小,開始了一段新的歷程。

  毛毛蟲只有變成蝴蝶才能渡河。我也只有丟棄從前的我,才能戰勝一切困難。或許這就是長大吧!

  初一:汪煜堯

您正在瀏覽: 毛毛蟲渡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蟲渡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