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廣西創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西創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歡迎收看本期廣西創造。我是主持人鄧雅文。今天,我們就來談談——廣西創造。” 

  大家都知道,中國博覽會在廣西南寧召開,這當然為自貿區成員國之間加深經貿合作架起的橋樑,開闢了渠道,使中國與東盟雙邊貿易額提前3年實現了2000億美元的目標。3年啊整整1095天,是多麼的不容易。可是我們南寧辦到了!我們廣西辦到了!現在博覽會發揮的作用越來越大,已經成為推動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向前發展的“加速器”。 

  我們廣西天生就存在着三大優勢——區位優勢,資源優勢,文化優勢。 

  廣西位於中國大陸沿海地區的西南端,南頻北部灣,東鄰廣東.港澳。處於華南經濟圈.西南經濟圈和東盟經濟圈的結合部。可謂是一個人傑地靈的寶地。 

  廣西所有資源也是非常豐富的呢!清澈的水,豐富的礦產,多樣的海產…… 

  民族文化是廣西發展的重要資源。本地文化之“特”,深入挖掘民族文化精華,增強了文化產業的創造力和影響力。 

  著名的桂林到陽朔的百里灕江風景區,集岩溶風景之大成,素有山水甲天下的美稱。正所謂“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如你有機會來瞧瞧就會明白這是名不虛傳的。 

  靜靜的夜,下起細細的雨。過去的廣西又是怎樣的呢? 

  彎成一彎的橋樑,倒映在這湖面上。從那頭瞧這看,月光下一輪美滿。青石板的老街上,我們走過的地方,那段班駁的磚牆如今到底啥模樣?古老的味道,神秘的作料。江邊的那小村莊,午睡般安詳。 

  如今,安靜祥和的景象已逝去。帶來的是絲絲熱鬧和繁華。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件件家用電器淋琅滿目。通訊物在手中已不是稀罕事兒。各種各樣的玩意兒給人們提供了便利…… 

  綠城南寧的發展在眾民眾的支持下,步入輝煌。只要有衡心沒有什麼是可以的。我們未來的美好已經從這副畫中透露,你看見了嗎? 

  好了,今天的播報到此結束,請下次繼續收看。拜拜!

您正在瀏覽: 廣西創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西創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