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花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學開始,知道了在人群口碑很好的“回中”,於是從小便對會中有種特殊的感情,在自己稚嫩的心靈中種下一個小小的種子:長大以後一定要上回中。可以說,它是我夢寐以求的中學。

  記得小學畢業的那一年,十三歲的我興沖沖地約上幾個好友頂着炎炎烈日滿大街騎着自行車報考初中,但終究與回中擦肩而過。

  也許是命運眷顧吧,就在我灰心喪氣、哀嘆命運的不公時,突然很意外的接到了回中的錄取通知書,我小心翼翼地捧着這張雖薄,然而又異常沉重的通知書時,一個堅定的聲音告訴我:你,就是回中的一員!回中將為你驕傲!於是,我擺脫了幼稚的小學生校服,鄭重地換上了淡藍色的回中校服。清楚地記得擁有這套校服時喜悅的心情。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校服,美滋滋地站在鏡子前變換着不同的動作,深深地陶醉在喜悅中,或許是覺得不夠盡興,我懷着興奮地心情跑下樓,抱着讓全世界人都知道我是回中的學生的情緒大搖大擺地情緒大搖大擺地饒了小區一周,最後才稍微滿足了一點的回到家中。知道我自己心滿意足了,才輕手輕腳地脫下校服,一板一眼地把校服疊得整整齊齊,放在了枕邊,又端詳了一會兒,最後才放心的睡去,進入甜甜的夢鄉。曾經對着回中鄭重說過的誓言至今還深深記得:“今天,我為回中而驕傲,明天回中為我而驕傲!”“沒有什麼是我停留除了目的縱然岸邊有玫瑰、有綠陰、有寧靜的港灣我是不系之舟”不止一次在夢中小聲而堅定得念給你聽,回中。我會深深銘記我說過的一切。是的,我是一葉不系之舟,前方的路很長,不應該留戀岸邊的風景,而擱淺。“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收穫!”我堅信這句話是正確的!在我日復一日不懈的努力下,來到回中的第一次月考就讓所有輕視我的人刮目相看。我沒有讓回中對我失望,我無愧於那張看藍色的通知書,我沒有讓我身上穿的那件天藍色校服黯然失色,我更沒有讓我當初的誓言化為灰燼、灰飛煙滅、等到三年後的我,將面臨中考。那是的我,已經褪去現在的稚嫩,變得淡定沉穩,當初的豪情壯志依舊會開花結果,我將承載着我的夢想,奮力駛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夢裡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