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丟錢也是好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錢也是好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覺得奇怪,丟錢怎麼是好事呢?別急別急,讓我給你慢慢道來。

  去年夏天,天氣熱得很,溫度在四十度左右,恰恰我要去外婆家玩。於是,我買了一個冰棍,還拿了兩元錢。

  可當我氣喘吁吁跑到車站時,摸了摸褲包,發現只有一元錢了,心頓時“熱”了半截(沒辦法,太熱了)。我馬上就找,可我找遍了全車站,就是沒有那一元錢的蹤跡,所以只好走路了。(車票兩元)當我冒着酷暑走了大約一公里路時,看見前面一個影子晃晃悠悠的倒了(由於陽光太刺眼了,沒看清楚)。好奇心促使我去看,看到的令我驚呆了,是一個叔叔。不一會兒,許多好心人來背那個叔叔去醫院,我也去看熱鬧。經醫生“簽定”,叔叔是中暑了,需要打點滴。於是眾人馬上掏出自己的錢給叔叔打點滴,可還差一元錢,正當我們焦急的時候,我忽然想起我還有一元錢,於是馬上拿了出來。經過打點滴,叔叔總算是醒了。他看見我們,似乎明白了什麼,激動得說不出話來。被一番感謝后,我頂着烈日,繼續往外婆家跑,邊跑邊想:要是我不丟那一元錢的話,我就坐車回去了,但就碰不到那位叔叔了,那他就不能打點滴了,那他怎麼辦呢?

  真沒想到,丟錢也是好事!

您正在瀏覽: 丟錢也是好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錢也是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