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眼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是奶奶去世第十年,回想起當時的我其實有太多的感想. 

  1997年4月的一天早上,我象往常一樣吃過早餐上學去了,經過奶奶房間時我停住了腳步是因為奶奶在叫我,她要和我說話;一兒啊要上學了,上課認真啊!多讀點書將來才有出息””.

  恩,我知道了,聽完奶奶的話我上學去了,我想不到這是奶奶最後一次和我說話.  

  中午當我回家的時候看到媽媽跪在地上為奶奶燒錢,左手邦着白紗布,奶奶去世了!我立刻放下書包跑到奶奶的靈位前去哭,奶奶走了,年幼的我並不知道死亡意味着什麼,只是我知道再也見不到奶奶了,所以我哭了,所有的親人都說:這孩子真懂事!””在我奶奶火化的那一天我又哭了,哭的十分傷心.可是當我回頭看爸爸的時候,他卻沒有哭,只是沉默我有些不懂,又有些恨他,自己的親生母親死了,他沒有絲毫傷心. 

  從那天起我好象有意思的躲開爸爸,我爸爸是個冷血的人.可是2007年的今天 我哭了,爸爸哭了,媽媽也哭了.這是爸爸第一次流淚,原來我還沒有長大,我不緊讓父母為我操心,還讓他們為我流淚,奶奶去世爸爸沒有哭,工作困難他沒有哭.生活的重擔壓在他一人身上,他沒有因此而哭! 

  "我””就是因為我,爸爸哭了,因為我要住新房,我要更好的成長環境.這些對我來說只是開口說幾個字,卻不知道已經給了爸爸無形的壓力,壓的他喘不過氣來,所以他累了,心累!爸爸總是微笑的面對生活,他從不向困難低頭,在他臉上從來看不到疲憊,可是,有些疲憊是看不到的,那就是身心的疲憊,我無數次問自己究竟要到什麼時候我才會長大.我從來就沒有像現在這麼渴望自己長大,現在的我好想對爸爸說一聲  

  “爸爸你可以休息了,請將您身上的重擔教給我”! 

  我不要爸爸在為我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愛的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