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如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人生這個詞,總是只有一個模糊的概念.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人生逐漸有了新的理解與體會.人生如夢,在不知覺間開始,又在嬉戲間結束.夢一般的人生,讓我們期待.

 夢,本來就很難說.它是一個抽象的詞,但又很現實.它總是我們在夜晚的另一種體驗,恍惚間便開始了,我在靜謐中,體會到了難以言說的感覺,我為此激動過,愉快過,傷心過,甚至還掉過眼淚.它是我現實生活中的一種寄託.我不滿的情緒總是在夢中得以安慰.但夢又是人生的精縮版.我們常常為過去的夢而感到惋惜,卻從不感慨我們的人生卻在悄悄度過.我們的夢是精彩的,我們的人生有何嘗不是呢?我們常常抱怨生活的無聊,卻不努力去發現精彩.如果夢沒有我們奇特的幻想,會如此美妙嗎?夢會給我們以無盡的遐想,而人生也留有餘地.不同的是,夢只需簡單的幻想,可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人生是我們所要付出努力的.但他們結構相似,我們從夢中感悟人生.

  人生也有傳奇,也有另人回味的經典.我們為什麼不努力去創造呢!抓住正在度過的點滴,也許它是你人生中的高潮,一個足以讓你驕傲的精彩.努力啊,珍惜現在,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人生.用自信的態度去創造人生.那麼你的人生就是一個令人回味的夢.別讓自己的人生是一個讓別人不曾想起的夢.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