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如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甩了甩頭,力求讓自己清醒過來。然後又習慣性的嘆了一聲。狼狽地抱着重重的一疊文件,打開了家門。一陣咆哮聲突如其來,不過我也習以為常了。還沒走幾步,我就被絆倒了,文件散落了一地。仔細一看,原來是兒子的一隻臟鞋子呀。兒子好像聽到了什麼,停止了瘋狂的唱歌,喊道,媽,英語試卷簽名。這時我才發現,桌子上放着一張皺皺的紙。鮮紅的36分吸引了我。我又嘆了一聲,草草地整理了一下文件,就出去買菜了,或者說我正在逃避。

  我彷徨地走在了街頭,當我覺醒時,才發現我不經意走錯了路,可我想不到這麼多,我的心思被一家叫做“願”的店吸引住了。我走進去,才發現這家店的簡介:幫你實現任何夢想。原來如此。不知是我笨還是我心中的那個渴望。我竟在這裡做了一次交易。突然,我眼前一黑,回到了我的X學校。突然發現這一切都變得和以前一模一樣。這願望真的實現了,我喜出望外。

  “怎麼回事”

  “怎麼會怎樣呀”

  “我還要見客戶呢”

  “呀,我的飯還沒煮呢”

  ……

  我傻了眼,原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像我一樣,想回到過去。漸漸的,我發現了一個更重要的問題。我想我終於明白了,我急忙回到那家店,做出了最後的一次交易。

  後來,終於恢復了。同學也都自然地各奔東西了。我望着形同陌路的同學,自語道“儘管,外貌變得與以前一樣,環境一樣,可心卻變不了,心已經回不去了。”我回頭望了望那家叫做“願”的店,我嘲笑地說道:有的願望是實現不了的。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后,世界就沒有童話。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都又笨又傻……”回想着S。H。E的不想長大,我不知為什麼覺得很好笑。

  我望了望手錶,指針指向9點,一想到家裡的一堆文件,我倒吸了一口冷氣。

  這時,匆匆的人流中,又多了一位連自己的將來也無法確定的彷徨者。

  怡福中學初一:夏玄月熒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