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進行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進行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早上

  “今天下午考物理,各位同學務必做好準備。”我剛走進教室就聽到我最最最最“害怕”的物理老師在頒布聖旨了。聽到他這一番話我頓時像霜的了的茄子?蔫了,要知道本姑娘的物理成績向來是剛剛及格啊。我用最快的速度打開物理書,天呀,這都是什麼呀歐姆定律、電壓、電阻,怎摸都看不懂啊?不管了先背吧……好友A說開玩笑:“你這可真是臨時抱佛腳啊,嘻嘻。”我氣呼呼的白了她一眼,又進入我那電力光聲的世界了……。

  總之一個字?難啊!

  (二)

  下午

  “咦?怎麼寫不出字了啊?不會是筆壞了吧?”我小聲嘀咕着,“不要啊,這爛筆早不壞,晚不壞,偏偏在我考試的時候壞,怎麼這麼倒霉啊。”沒辦法了只能向我同桌J借了,“喂我筆壞了,能不能借枝給我啊?”她有也不抬扔過一枝來。看她那愛搭不理的樣子,真想去扁她,不過現在是考試,更何況人家還借給我只好作罷了。

  “這位同學你幹什麼呢?別東張西望的,好好做你的題。”就在我有道題不會做,正尋找能發SOS的目標時,被老師看到了。真是的,我平時不好好學習,現在呀只能幹着急了唉!

  我終於嘗到了平時不好好學習的苦頭了。

  (三)

  晚自習上

  “你知道你今天考試得了多少分嗎?”坐在我後面的H問。“不知道啊,哪能那麼快改出來啊!”我答道。就在這時教室的門被推開了,物理老師懷裡抱着今天考試的試捲走了進來。“同學門這次考試總體的成績還不錯,但是還有一個不及格的。”“千萬別是我啊。”我在心裡小聲特祈禱着。老師開始報分了,真是怕什麼來什麼,那僅有的一個不及格的就是我啦。我不情願地拿了試卷,老師對我說“你要是再不好好學習,那你可就提高不了了,你自己想想吧,不學習的學生還是學生嗎?”

  看來我真的需要努力了,恩一定要努力!

  (四)

  睡覺前

  我躺在床上,想着這一天的事情,覺得自己傻傻的,又挺沒用的,“不學習的學生還是學生嗎?”這句話一直在我耳邊響起。

  從明天起我要做個合格的好學生,一定要做到。

您正在瀏覽: 考試進行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