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婆婆生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婆婆生病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那一次,我和媽媽把婆婆接過來一起住,那時婆婆並不肯來,是我和媽媽苦口婆心的才把她勸過來的。 

  當天晚上婆婆睡在我的床上,那個時候是晚上十二點,婆婆突然就吐了。媽媽迅速的沖了進來摸了摸外婆的額頭,發現頭燙得就像太陽一樣。而且還上吐下瀉的。外婆說:“我好冷啊!我看情況不對,快打120。因我的叫聲把爸爸也驚醒了。爬起來說:“什麼事啊?這麼吵。媽媽忙着把婆婆扶起來,然後,我去叫爸爸快起床,外婆生病了,爸爸瞬間坐了起來,連忙穿起了衣服,走過來,第一句話就說:“還猶豫什麼,快送醫院。我們連忙打整了一下。就馬上出門打“的”去了一家小醫院,卻沒想到關門了。又急忙扶着外婆做上了的士去了一家大醫院,發現還沒關門。後來,就立即扶着婆婆進了急診室。幾分鐘后,醫生就拿來了針筒來打針,我急問:“這是什麼病啊?醫生說:“經診斷得的是:“腦埂阻”,媽媽急了,說這個病可不好醫啊!後來,經過CT照了以後,就更加確切病情了。媽媽及時打了電話給她的姐妹,他們也及時趕到了,陪着外婆一直到天亮。 

  事後,爸爸媽媽對我說:“要是沒有你這個兒子,那婆婆就有危險了。你遇事有主見,也很關心他人,真是一個好孩子。 

  我想,我有這樣的行為,這都是學校老師教的,孝敬長輩這都是我們的天職。

您正在瀏覽: 婆婆生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婆婆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