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長隆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隆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春風送來涼絲絲,甜潤潤的氣息,使人爽快愜意。

  就在這風和日麗的晨日中,我們來到了——

  颶風飛椅

  坐下了,我的心情是無比的焦慮卻是無比的興奮。繩索揮動了,空氣似乎稀薄了,離心力慢慢加重。

  我們飛起來了,耳旁聽到風撫摸臉龐的呼呼聲,我沒敢睜開雙眼,因為我感覺到很高很高。這時,我睜開了雙眼,感覺人們小了。同伴和我說話,他們欣喜若狂,有說有笑,歡呼雀躍。一個個煩躁的心已經飛離在九霄雲外,剩下的只是自由自在。

  停了,夥伴們都心花怒放。

  願那份屬於天空的自由,永遠藏在我們心中。

  4D電影

  在電影院場外排起了一條長龍,悶熱地流出了汗水,但汗水卻是我們的期待。

  但我們戴起那副摩登3D電影眼睛,坐下特技椅子上,每個人都忐忑不安,不知待會會發生什麼事。

  企鵝跳舞了,一塊不明物撞到了企鵝的背上同時間,我們也被座椅的伸縮棒給彈了下,猶如身臨其境,感同身受。

  隨着電影的情節,座椅的擺動,每一個環節都家獃著觀眾們的尖叫和呼喊。

  希望把這種歡樂不僅在電影院,更要在生活,一直……

  彈彈跳

  跳樓機是我望而卻步,但彈彈跳卻給予了我幾分童趣。

  坐上去,已經沒有了害怕的感覺,痛過機器的一上一下,卻能感受到離心力給人的無限歡樂。

  上升,下落,給我帶來了平時感受不到的驚喜和自由。

  願我們的生活也多一份驚奇,多一份驚喜!

  颶風飛椅,自由;

  4D電影,享受:

  彈彈跳,驚喜!

  長隆也不過是這樣,所有的一切,一切,都給我生活的希望,動力,伴着我面對人生!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勒流鎮新球中學初一:張家明

您正在瀏覽: 游長隆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