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8月X 日,爸爸帶我去爬山。 

  那天下午,天陰沉沉的,爸爸說要帶我去爬小區北面的山,我想了想就答應了。我們帶了一把雨傘,就出去了。 

  爸爸問我:“我帶你出來玩,你高不高興啊?”“當然了。”我回答道。“不過,不是你帶我出來爬山,而是我帶你出來爬山!”“為什麼?”爸爸奇怪的問。我回答道:“因為我爬過這座山,而你沒爬過,當然是我帶着你爬山了。”爸爸聽了,只好承認。 

  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了山腳下,只見一條大路通上山上。我告訴爸爸,這條路很少有車輛經過。剛說完,就有一輛黑色的汽車從我們身旁穿過。我心想:哼,這車也太不給我面子了吧,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個時候來!走着走着我們發現前面沒路了,就從旁邊的小徑走。 

  走着走着,天上就下起了蒙蒙小雨。我們打起了傘,繼續往前走。我發現兩旁的草木在雨水的襯托下,好像蒙上了一層細細的白紗,顯得格外美麗。 

  這時雨下得更大了,我們在半山腰的一棵大樹下避雨。一會兒,雨小了,我和爸爸繼續往前走。一路上,爸爸發現了什麼“虎骨化石”、“肉石”、“蛋化石”還有什麼“雞肝化石”。我暈,這是真的、假的啊?如果是真的,那我就發財了,嘻嘻!哎,還是別做我的白日夢了。 

  我們走到山頂后,又走捷徑下山。雖然鞋子濕透了,但是我們十分開心。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