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凋零的康乃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凋零的康乃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凋零的康乃馨 標籤:康乃馨作文 凋零作文

瑩,一個美麗的女孩子.在她上小學的時候,她的父母分開了.幼小的她根本無法面對什麼叫做"分開",它跟了她的父親. 

 不久她的父親為她領回了一個年輕漂亮,年紀足以做她的姐姐的女人當"媽媽"自從有了這個女人以後,瑩的再也不像原來一樣愛她了. 

 而每當她問起她的媽媽的時候,取而代之的是被父親無情的大手推開. 

 就這樣瑩漸漸地長大了,上中學了.也是在這時候她第一次聽到了"北極星的眼淚"這首歌。 

 北極星的眼淚,說不出的想念 

 原來我們活在兩個世界...... 

 可能是上天似乎在冥冥之中早有安排,這天的確是瑩和母親的天上人間。可憐的瑩卻不知道這個消息,只感覺有種說不出的苦。 

 這些年來每到母親節,瑩便買一隻粉紅色的康乃馨。來到河邊把花瓣一片一片的撒入河中。因為她相信媽媽會看到她送的康乃馨的。 

 終於瑩18歲了,成為了一個傾國傾城的美女。在這天他的父親告訴了關於她母親的消息。 

 瑩不相信這是真的。 

 北極星的眼淚,你哭紅的雙眼 

 我抬頭看着愛不見...... 

 這天瑩去了母親的墓前,那裡散落着凋零的康乃馨花瓣。 

 明天或許來不及改變,但曾走過的今天 

 越來越遠......

您正在瀏覽: 凋零的康乃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凋零的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