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好的朋友是誰?這可是個天大的秘密,這個秘密,天知道,地知道,還有就是我和他也知道。不過,我想通過我的介紹以後你也會知道的!

  我的好朋友他不胖也不瘦,有一米八的大個子,每當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都會覺得有安全感。別看他平時做事笨手笨腳的,他的頭腦可比別人聰明得多呢!每次我有不懂的問題都會去問他,他告訴我后,會問我“懂了嗎”如果我還沒懂他就會給我再講一次,直到我弄懂為止。你看,他不僅聰明還幫人幫到底呢!以前我總是覺得他為人很吝嗇,因為他從來不給自己買東西吃。但有一件是卻該變了我對他的這種看法!

  一次,我和他出去玩,我們來到一個買板栗的商店前,那上面寫着:三元一包,又香又甜。我問他:“你買板栗吃嗎?”他說:“板栗有什麼好吃的?我不吃。”他不吃,我也只好望洋興嘆了!我們繼續逛街。走了無數個店,才買一件衣服。我們走着走着,突然,他停下了腳步,用手指着馬路那邊對我說:“我們過去看看吧!”我朝他手指的那邊看去,原來是一個中年婦女抱着一個小女孩在那裡乞討。我不以為然的說:“不就是一個討錢的嗎?有什麼好看的!”說著我就拉起他走。他卻往那邊去了,沒辦法我只好跟着他去。只見他擠進人群,看了看那為婦女前面的那個牌子,就二話不說在那位婦女前面的盆里放了三十元錢。還對那位婦女說了幾句話,然後就出來了!我跑過去問他說:“開始要你買三元錢一包的板栗你不買,怎麼這次給別人就給了三十元錢呢?”他沒多說,只說了一句話:“有時候,給予別人比自己獲得更快樂!”他說完這句話就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那裡發獃。等到我回過神來時,他已經走遠了!我趕忙追上他說:“爸,沒想到你還有那麼大方的時候啊!我終於看到了你的一個優點。”他聽后失望的說:“才發現一個啊!你爸我的優點多着呢!”“看來,我還得好好的探究你的優點呢!”“那當然!”……我們就這樣說說笑笑的回家了。

  說到這,我的好朋友是誰你一定就不得而知了吧!恭喜你也知道了這個天大的秘密!

  詹樂貧中學初一:邵紫君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