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小夥伴訴說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小夥伴訴說的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已經很久都沒有和你聯繫了,主要是因為學習任務加重了,課程增多了,所以才沒和你聯繫,在這裡我感到很抱歉!嘉嘉,你知道嗎?在踏進中學的門后,我就感到了一種莫名的辛酸。是啊!我們已經離開了母校,離開了那個溫暖的班級,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一個新的班級。嘉嘉,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不是每一個班級都像我們所說的那樣的嘈雜,那樣的迷茫,沒有學習的目標。當我走進這個陌生的班級時,迎來的不是輕蔑,而是每一個人的笑臉。嘉嘉,你知道嗎?當我看見歡迎的笑臉時,我的心情又像回到了一年級的時候,那時的我們就像是一張含羞草,看到滿教室的新同學時,我們便捂着臉羞羞答答的走了進去,然而,進去后的聲音居然是歡迎的掌聲,年幼我當時就楞住了,隨後慢慢地坐在了座位上...... 

  嘉嘉,雖然我們就要進行三年的隔離了。但我相信:我們的心中永遠都會抱着一個努力的信念,這個信念會一直伴隨着我們走進重點高中的。嘉嘉,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為祖國的事業作出貢獻。 

  祝:學習天天向上,永遠健康快樂! 

  你的朋友:XX 

  2007年10月6日

您正在瀏覽: 對小夥伴訴說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小夥伴訴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