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在世,總有不稱心如意的時刻,而在這時就會有一個人或幾個人來陪伴着你、開導你、安慰你,幫你走出困境,這樣的人就是朋友。

  我有一個朋友,我常叫他小胖。這是我給他取的一個外號,因為他天生就有點胖,所以就這麼叫着,開始每次叫的時候,他總會追着我打,可由於他天生比較胖,所以每次自然都是追不上我的。就這樣一次次的他也習慣了我這樣叫他,當然除了我外別人是不可以的。

  從一年級時他就坐在我的前排,也就是因為常叫他的外號,我和他也變得越來越熟,關係也越來越好,每天放學后我都會和他現在學校逗留一會才各自回家,離別時還會用力的揮動着小手彼此說著再見。

  我和他雖然關係很好,但也鬧過矛盾,記得有一次因為我把他新買的筆摔壞了,我說給他賠一支,可他說他要原來那一支,那是他姐給他買的,就這樣我和他鬧僵了,一直冷戰了一個星期。最後她姐知道了這件事又給他買了一支,而且還給我也買了一支,叫我以後和他繼續做朋友,就這樣我和他又和好了。

  當然,在此之後也有鬧過很多次矛盾,可都沒像以前那樣記仇,最多就一兩個小時又會恢復如初,而且每次我不開心時,他總會陪着我,給我講笑話,逗我開心,也是因為有這個好朋友,我覺得我的生活不是孤獨的,他給了我很多快樂。

  前幾天看了一本書,書上有一句話是“朋友不在多,一個真心的足已”,看到這句時讓我想起了他,是啊!朋友不在多,一個真心的足已,我的那個真心的朋友就是他!

  在此願所有的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都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