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已經是二零零五年了,又一個新的開始。我也長大了一歲,告別了十三歲,慢慢走進青年人的群體中。 

 十四歲的我,告別了童真,可保留着童心;十四歲的我,告別了年少的幼稚,開始追求成熟;十四歲的我,不再滿意別人叫我“小丫頭”;十四歲的我,不在與弟妹爭一瓶汽水而吵的面紅耳赤了;十四歲的我,不再抱着洋娃娃到處找夥伴玩了;十四歲的我,終於不再是“三角貓”,能夠沉下心來讀上幾本名著;十四歲的我,告別童年的一切事物;十四歲的我…… 

 放學回家,直奔電視機,搜索動畫片;做事毛毛躁躁的,不考慮前因後果的;坐在書桌前拿起教科書就頭痛,那起漫畫書就看得有頭是道的……如今的我,放學回家,提着書包就直奔書房,關上門,靜靜地閱讀一本本難以讀懂的書,一本本漫畫書不在與我公度美好時光。幫父母做家務,不在和童年時的那個搗蛋的我一樣了,幫忙是越幫越好,並沒有越幫越忙。 

 十四歲的我,長大了!告別了童年時代的幼稚,告別了童年時代的頑皮,告別了童年時代的懶惰,告別了童年時代的天真,告別了童年時代……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