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當時年紀小,你愛談天,我愛笑,並肩坐在桃樹下,風在林梢鳥在叫,不知怎麼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

  —題記時光荏苒,歲月如梭,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告別童年。

  曾幾何時,我們玩弄着柔軟的小泥巴,嬉笑着做成各種各樣的形狀;我們一起仰望天上皎潔的明月,嘟囔着想要把它摘下來玩耍;我們仰望星空,看那繁星閃爍,板着手指,一顆顆地數着,卻最終也只覺得那星星是那麼可愛,夜空是那麼美麗……

  兒時,我只知世間的美善,卻不知醜惡。一根棒棒糖就足以使我快樂一整天。夜幕降臨,我會擁着那個可愛的眨着美麗大眼睛的洋娃娃甜蜜地進入夢的世界。與善良的白雪公主對話,同亨舍爾與格萊特共享那奇特美味的糖果屋……,而那時的一切,如今都已成為記憶里珍貴的扉頁。

  斗轉星移,我們已在一個鳥語花香,陽光明媚的夏季里,告別了童年。前方的路還很長遠,雖然布滿荊棘與險阻,但未來卻是一片光明!

  當昨天已塵埃落定,我們告別了童年,展望未來,去迎接新時代的挑戰。

  於是我揮一揮手,告別了童年,不帶走一片雲彩。

  因為,明天陽光依舊燦爛。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