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的六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六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校二字,聽起來是那麼的和藹,那麼的溫馨,我們在它的懷抱中,健康快樂的生活了六年。 

  這六年,它像一本書,記載着我們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同時它又是一部精彩無比的劇本,酸、甜、苦、辣,樣樣具全。讓我們我們學會了人生道路上應有的點點滴滴的哲學。 

  我門從一個不懂事的弟弟妹妹到一個有主見的哥哥姐姐,回頭看看自己六年走過的路,我在沉思,同時我也在眷戀。 

  我在沉思自己六年走過的路是否一步一個腳印,是否堅定、紮實。 

  我在眷戀自己所做的每一件錯事,因為,正是這每一件錯事,才讓我一次一次地進步,一次一次地成長。 

  六年的小學時光,是我們的第一個起點,在漫長的跑道上,我曾多次跌倒,但每次跌倒后,我依然豪邁的笑,因為這一次的跌倒,讓我吸取了一次教訓,總結了一次經驗,然而每一次的跌倒,都是那麼寶貴,我們要把它收藏起來,印入我們的腦海中。我們有了好的起點,也要有好的終點,在這起點與終點之間,離不開我們的啟蒙老師。 

  古人云:老師是人類的靈魂工程師。這句話,我到現在才證實。是啊,我們成功的果實,怎麼離得開老師辛勤的汗水,總而言之,統兒言之,沒有老師,我們就沒有今天的成長。在這裡,我想對老師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其實一句感恩的話語,是一朵潔白而又美麗的花,是不需要多少華麗的詞藻和多少優美的詩篇的,你一顆感恩的心,就足以表達你所要說的千言萬語。 

  在此,我也要祝我的母校永遠桃李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六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