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源寄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源寄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綠源文學社於2001年3月成立,是河南省鎮平縣棗園鎮初中語文教研組下設的一個文學社團。綠源文學社本着豐富第二課堂,服務語文教學,啟悟學生心智,激發寫作興趣,提高文學素養,培養可塑人才的宗旨,堅持“真情為文,展示自我”的方針。希望能為更多的同學開拓文學視野,開通一個展示自我個性和文學才華的綠色通道,為你開啟心靈的窗戶,走向智慧的大門。

  綠源文學社的文學主張是“真實”、“真情”、“真我”。真實,就是堅守純文學的文學立場,堅持文學來源於生活的原則,在尊重現實生活的狀態下的寫作。展示真實的生活和自我。真情,就是堅持“真情為文”的原則,努力挖掘現實背後的情感因素,用一雙智慧的雙眼去觀察生活,用一顆善良的心去感悟生命。真我,就是堅持“展示自我“的原則,寫出自己的個性,正所謂“一千個人眼中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要學會用自己獨到的眼光去發現生活。

  綠源文學社將立足校園、放眼文壇,求實創新、積極開拓,努力繁榮校園文學,培養創作隊伍,以文學活動和文學作品作為社團生存和發展的驅動力。爭取“起於綠源,興於四海”。

  青青的草地孕育了青春的浪漫,明亮的教室孕育着熱切的期盼,還有太多的困難需要我們共同去面對,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們有理由相信,文學的海洋里從來就沒有文理的界線,而“綠源文學社”一定會成為未來作家、詩人的搖籃。

  如果你熱愛文學,如果你熱愛生活,那麼,歡迎你的加盟,真誠地希望與你共攜手,讓我們共同翱翔於屬於自己的文學的天空!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綠源文學社將在我們的不懈努力與追求中逐漸成熟與壯大。在新的機遇面前,綠源文學社也將以高昂的鬥志,扛起校園文學這面大旗,以嶄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綠源寄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源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