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創長篇小說《狗狗流浪記》 30.後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長篇小說《狗狗流浪記》 30.後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呵呵,還記得我嗎?我就是那個有着不平凡經歷的小鹿犬波比!嗨!說來也巧,本來呢,你們,是不會知道我的一生的經歷的,咳咳,因為,我呢,是不會寫你們人類的文字的!幸虧那天我單獨出去散步時遇見了一個人,叫牛少博,我看他就不是平常人嘛……我的眼光,沒錯!果然,在我意料之中,他會狗語,還和我打招呼呢!然後我們就成了朋友,從此,每天我們都在小鎮廣場的花池旁的座椅上見面,我呢,一天給他講一段我的特殊經歷,嗯,作為回報,他一天得給我一塊麵包或一些碎骨頭!當然,他也是很認真的聽着,然後還記了下來,回去以後,寫成了這部小說,還讀給我聽呢! 

  對了!我們現在還保持聯繫呢!要是你們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的故事,就去找他吧!哎呦,對了,我得回去照顧我的小寶寶們去了,再見! 

  (完) 

  寫於2009.6.1 

  註: 

  這部小說一共4萬字,寫的也很累,以後想往更精簡些的中篇小說轉型,恐怕不會再寫長篇小說了…… 

  再次感謝噬翼和易夢然!!!謝謝大家的支持!以後我會繼續努力,寫出更好的小說!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nnn1995

您正在瀏覽: 原創長篇小說《狗狗流浪記》 30.後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長篇小說《狗狗流浪記》 30.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