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寄語201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語201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時針已經指向了晚上10點,離2012年還有2個鐘頭。 

  2012,結束了2011年所有的歷史,開啟了新一年的大門。它充滿着憧憬,充滿着懸念,也充滿着快樂。 

  我想,2012年,可能會有人恐懼,但是不要忘記了,平時的每一次新年,我們都很HIGH。 

  

  

  2012,這是一個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就是比賽選手。馬上就要面臨衝刺,大家都努力了,就看2012期末考試那一瞬間的爆發。為了爆發,為了進步,也為了班級,為了榮譽,我們只能心無旁騖,抓緊這最後的機會。 

  

  

  2012,我們一起進步。大海上風波四起,但是我們就如同海燕一般,面對困難永不放棄,傲然地直衝雲霄,飛向風浪; 

  2012,我們一起憧憬。它就是那天邊美麗的彩虹啊,要知道,風雨之後才能見彩虹,那麼,風雨,就是2011年我們的付出,而那彩虹,就是我們在2012年完成的衝刺、得到的收穫; 

  2012,我們一起期待。看,那邊就是充滿希望的海啊,翻過那座山,你便看到了大海,看到了海燕,也看到了那絢麗的彩虹。還記得那首《水手》嗎?“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站在那片大海上,那一片片浪花就是我們記憶的海洋。當我們看到那朵朵浪花時,會感覺自己充滿豪情壯志。 

  期末,我想就是應該有這種心態。 

  我們說過,我們會一起進步、一起憧憬、一起期待。新的一年,你們定好自己前進的方向了嗎?來看看,翻過那座山之後的那一片充滿理想的大海吧……  

您正在瀏覽: 寄語201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語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