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童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進入初中也有一年了,閑時回憶起童年,便覺得那是最快樂的一段日子了。 

  很小時生活在農村,在那裡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至今都還是我最珍貴的回憶。在那裡,每天都會發生許多樂事。 

  記得有一天,我和堂兄、堂姐們一起上山野炊,半路,我腳軟,便嚷嚷說不走了,‘如果你真得不想走了,就自個兒在這兒獃著吧。’堂哥很沒良心地說。我不服氣地站起來;‘誰說不走了,我只是休息一下,現在可以繼續前進了。’說完,我走到前面開路。就這樣又走了許久,儘管中途有好幾次想停下休息,還是忍住了。 

  終於到了山頂,我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喝口水吧。’堂姐遞過來一瓶水。我接過水,一眨眼就把這一瓶水喝得一滴不剩。‘現在開始玩捉迷藏吧。’堂哥總算說了一句入耳的話。‘好,我們石頭剪子布,誰輸誰當貓。’我一聽來了興緻。幾輪過後,由堂哥當貓,‘五、四、三、二、一’堂哥迫不及待地數完,便來找我們。我躲在一棵樹後面,心裡想;他肯定找不到我。就在這時,‘抓住你了,哈哈’堂哥突然從背後抓住我。‘你怎麼找到我的。’我疑惑地問。‘嘿嘿,你在這麼一棵未發育完全的樹后躲着,小樹都不幫你。’堂哥得意地說。‘哼,算你厲害。’我極不情願地當了貓。‘三、二、一’我快速地數完數,我輕悄悄地走着,眼睛四處掃描着。‘嘻嘻。露出馬腳了吧。’我壞笑似的走過去。‘抓住你了吧。’我一把揪住堂哥。‘你你你……你怎麼發現我的。’堂哥簡直不敢相信我這麼容易就抓住了他。‘誰叫你自己笨啊,走路都得留下聲音。’我笑着說。堂哥低下頭,果然看見了腳印。‘好了,該你當貓了。’我說。突然,堂哥一溜煙兒,跑了,‘別跑,站住。’我去追他。‘你抓住我我就當貓。’‘嚕嚕嚕’堂哥辦了個鬼臉就跑得老遠,我追都追不上。 

  ‘現在燒紅薯吃吧。’果然還是堂哥嘴饞,才玩這麼一會兒就要吃東西。不過我也餓了,拿出打火機、紅薯就動手做起來。不一會兒,紅薯的香味就飄進了我的鼻子。而堂哥已經恨不得馬上開動。總算好了。我和堂哥連忙去拿,很不巧的,我們同時看上了一個又大又‘肥’的紅薯。‘這是我的’我說道‘是我先拿到的’堂哥不甘示弱。‘是我先看到的。’我爭辯道。‘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咕嚕嚕’紅薯不小心滾下山去。‘哎,我的紅薯’我連忙跑去追。最後,我終於追上了紅薯。‘美味的紅薯,為了你我可受苦了。’我抱着紅薯喃喃自語。‘算了,見你這麼看重它,我就把它讓給你吧。’堂哥見我這麼‘器重’這個紅薯,便大發善心把它讓給了我。我美滋滋地把紅薯扒了皮,享用起它來。吃完紅薯,大家都看着我笑,堂哥笑得滿地打滾。‘你們笑什麼啊。’我疑惑地問。‘你自己照鏡子吧。’堂姐忍住笑,把鏡子遞給我。我一照,差點以為包公再現。‘呵呵,你們還不一樣。’我也笑了。‘哈哈哈哈。’…… 

  又玩了很久我們才肯回家。那天晚上,我半夜又夢到我在山上玩耍。玩得那麼開心、那麼快樂…… 

  直到現在,它,還總是出現在我的腦海,它是我快樂童年的見證,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那美麗、快樂的童年啊,你永遠是我最快樂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