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童年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往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好像都逃不過這件事,那就是小時候想長大,長大后想回到兒時。因為大多數人的童年都是平淡而又美好的,稚嫩純潔無比的我們看待這個世界的眼睛也永遠是美好的。童年的動畫片最好看,童年的居所最溫暖,童年的朋友最真實,童年的父母最高大……人們或多或少都有很多映像深刻的童年回憶,我對童年也有着苦辣酸甜的回憶。

  童年是甜的,在現在看起來不過如此的事情在兒時都讓人無比欣喜。每次過生日的時候,父母都會給放學回家的我一個大大的驚喜,送給我期盼已久的禮物,一起分享大蛋糕,我許下的每個願望,都是美好遙遠在現在看來又遙不可及的,小時候的我堅信這些願望都會實現,開心的吹滅蠟燭滿面笑容。爸爸媽媽總有充裕的時間陪我學習和玩耍,他們的臉,年輕而美好。在兒時,和小夥伴玩什麼都不會膩,沒有任何隔閡,隨着年齡的增長,和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也有了一層戳不破的隔膜,小心翼翼。童年是甜的,開學總是佔據了大多數時間,沒有煩惱沒有憂愁。

  童年也有苦的經歷。年少無知的我不時會犯下一些錯誤,在三觀沒有完全形成的時候做了不少錯事。在別人家由於好奇亂碰東西導致摔壞別人家的東西,不諳為人處世之道和朋友說鬧翻就鬧翻,傷害了別人和自己。童年中無數的第一次都讓人映像深刻,小時候第一次明白“死”的定義時,躺在媽媽身邊問爸爸媽媽會不會也有去世的那天,我清楚地記得媽媽只是笑着說我傻,那天還遠着,不過在那天之前天塌下來爸爸媽媽都會幫我頂着,我只記得那天晚上我偷偷哭還不讓媽媽發現。長大后的自己不會多想這些事,因為已經對這個世界了解了很多,知道怎麼面對和處理,做法都在當下,類似這種童年的苦大多是人類懵懂之時無法理解和接受的事情,是單純的,展現了人之初就存在在人格里的“愛”。

  童年的回憶就是人一生中頭頂最珍貴的星星,值得永久珍藏。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