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日日盼,夜夜盼,啊!我終於見一次大海了,坐飛機往下看,那蔚藍色的大海平靜而美麗。

  來到海邊,嘻嘻,哈哈,白色的貝殼,蘭色的大海,金黃的沙灘,翠綠的椰子樹……我還沉浸在那美好但與現實極不相符的幻想中,回過神來,眼前只有暗淡的天空,土黃的沙灘,淺的不能再淺的綠色的海水,簡陋的碼頭沒有一艘船,也沒有人,貝殼呢?沙灘上有一排白花花的東西,是貝殼,趕忙跑去,髒兮兮的,還有缺口。替代椰子樹的是一排灰白色、老式由單一的建築……

  這就是海嗎?就是我夢寐以求想要到的大海邊嗎?真失望,不過,我還是找到了那小小的慰藉,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海螺,但很小而且精緻,雖然只是個小海螺,但也安慰了當時我那幼小的心靈。

  “這海,不是我想看到的海。但我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有我想象中美麗的海!”我對自己說。是啊,我見的這海不過是一大盆小米里的一粒罷了。

  我總有一天要見到更美麗的海!

您正在瀏覽: 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