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大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海是一個極其美麗的地方。人們到那裡可以陶冶情操,拋去煩惱。可是我從未見過大海,卻只能在腦海中想象它那迷人的景色。 

  我想像中的大海是很美的。脫去鞋子,光着一雙小腳丫,我漫步在海灘邊,海風吹着我的臉頰,讓人感覺非常舒服,像一隻大手在輕輕的地撫摸。找一塊岩石坐下,靜靜地看着大海。瞧,在海風的吹動下,大海的碧波微微捲動,顯得很可愛。有時有幾隻海鷗掠一下水,然後又飛快的地飛向空中,藍色的海面上泛起了層層漣漪,就在這時,整個大海好想活了一樣,實在太迷人了。我並不特別喜歡這樣的大海,我更喜歡漲潮時的大海,才能讓世人看清大海的真正威力。看,潮來了,來了。一朵朵浪花紛紛奔湧向前,一朵比一朵高,一朵比一朵大,讓人看了不僅望而生畏,而且連鳥兒也望風而逃了。那一朵朵雪白的浪花從遙遠的海面爭先恐後的簇擁着,奔涌着,前進着。整個大海彷彿在怒吼,它生氣了,而他生氣的威力就是這麼大,這麼強。過來了,浪花過來了,從我的胸部一直澆到了我的腳底,頓時,一股清涼直竄到我的心裡,讓人感覺無比的愜意。這時的大海是威風的。過了幾次,大海泄氣了,它又恢復到了以前的平靜,海鷗再次出現在海面上。眺望遠處,只見海天相連,景色極為迷人。再瞧一瞧沙灘那邊。小朋友們都在水中拍皮球呢!他們玩的非常開心,雖然臉上滲滿了豆大般的汗珠,但是他們還是沒有絲毫要停歇的意思。有的小朋友去抓小蝦,他們的收穫不小,捉了十多隻了。有一些大人們,他們在太陽傘下喝着清涼解渴的果汁,多麼自在啊!這時的大海是熱鬧的。 (這裡可以多分幾段,這樣層次會比較分明,條理也很清楚。) 

  在我的想象中,海的脾氣就是這麼怪,而它有時又是那樣的迷人,那樣的可愛,它是一個最美的地方。 

  指導教師:鄧家倉 張維水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