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石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我和同學約定要一起去奇龍超市。

  我原先是想買些水果回家。我先買了些桔子,據朋友介紹我還買了一些石榴,說真的從小到大我還沒嘗過石榴的味道,我想嘗嘗鮮但不曉得其味道如何,所以我只買了一顆。

  回到家,不出所料,他們(弟弟妹妹)首先關注的不是我的而是我手上拎的食物。由於他們也都不曉得什麼是石榴,妹妹就奇怪地問:“這是不是芭樂?”我告訴她不是。妹妹又問:“那這是什麼?”我說:“這是石榴,等你吃了就知道了。”

  我解開包裝袋,用手去剝石榴皮,可是它就像受驚的花蛤死死地閉着嘴怎麼也剝不開。於是我取來刀輕輕地在石榴上劃了一道口子,用手指夾在縫中剝一端的皮。有一塊皮被撕起來了,露出水靈靈的紅色,他們就像玉米瓣一樣整齊有序地排列着,在飽滿的紅色中還可以清楚地看到中間還有一粒淡黃色的籽兒。我在剝的時候不小心把一顆弄破了。從那顆裡面滲出淺紅色的汁水,嘗一口,冰涼的汁水瞬間從舌頭滑到了心裡——啊!甜啊!

  我分了一些給弟弟和妹妹,他們吃完了還搶着要,還預定了石榴。妹妹說:“姐姐,我下禮拜要一顆石榴……”還沒等妹妹說完,弟弟就搶着說:“姐姐,我也要,你也要給我買!”

  石榴外表非常平常,似乎沒有可以吸引人的地方,但它卻擁有美好的“內心”!就好比我們不可以以貌取人一樣。

您正在瀏覽: 石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