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區的石榴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石榴樹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來我家,準會發現,我家門口有一株小石榴樹,婀娜多姿,亭亭玉立。

   走近仔細觀察,你會發現這棵石榴樹的樹榦上有許多像魚鱗一樣的東西,一塊一塊的,而且也很粗糙,一摸一手雞皮疙瘩。它的樹葉形狀像竹葉是長長的,葉面上光滑像搽了一層油。顏色嫩綠的,美麗極了,

   春天,石榴樹發芽了。嫩芽開始是紅色,隨着葉子長大,就淡綠淡綠的,微風吹過,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又長出新芽了,呵呵!”可不是嗎,石榴樹披上了美麗的新裝,枝頂上還帶了不少小花蕊。

   初夏,石榴花開了,遠看,就像簇簇火焰,近看,就像一朵朵小喇叭。淡黃色的花蕊在風中搖搖擺擺,像一群小仙女在翩翩起舞。小石榴樹的花開后一段時間,花瓣漸漸落了,花開過了的地方,會長出一個個小小的青石榴果,幾個月後,青石榴慢慢變成了紅通通的石榴,就像一個個紅燈籠掛滿枝頭。這時還有的花仍然繼續盛開,這時,滿樹的花果搖搖晃晃真熱鬧。

   它的枝條有刺,一摸就把你的手刺痛!冬天,樹枝都落光了,一樹禿 禿的,它是在保護自己過冬,集能量,到來年春天,春姑娘又會幫助它,穿上新衣,披上新綠。

   它的果子是橘紅色的,樣子像一隻小章魚,切開一看,哇!一個個紅白色,摘一顆送入嘴,酸酸甜甜的,味道好極了!有的果子在樹上自然裂開了一條縫露出又白又紅的石榴子,像一排整齊的牙齒。微風一吹,葉子搖起來,小石榴像小調皮一樣盪着鞦韆,讓人看了就嘴饞。

   我喜歡小區的石榴樹。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石榴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