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默默奉獻的石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奉獻的石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默默奉獻的石榴

  尹蘭心

  清晨,我來到學校,還沒走近花壇,就聞到一股淡淡的花香。抬頭一望,朦朧中,感覺一大片紅雲正向我湧來。哦,是石榴!彷彿就在一夜之間,所有絢爛的花全冒了出來。

  石榴的嫩枝,又細又長,好似老人灰褐色的鬍鬚;它的枝幹,盤旋錯節,好似游龍桀驁的身軀;它的葉子也別具一格,那脈絡清晰、青翠欲滴的橢圓形葉子,看了就覺得神清氣爽。

  最美的,莫過於石榴的花了!在春雨的滋潤下,一顆顆小小的紅瑪瑙包裹在金子衣服下面,吮吸着母親的乳汁,逐漸成長,逐漸綻放……有的花怒放着,紅艷艷的,像身着紅裙的少女;有的花含苞欲放,粉嫩嫩的,像小女孩羞澀的臉龐;還有一些剛睡醒的小調皮,裂着紅唇,沖我們招手呢。

  石榴樹,把自己的一生奉獻給了人們,當冷漠的冬姑娘來到時,石榴樹笑了,它,想起了以前的快樂時光……

  石榴樹,你是多麼的無私啊,因為有你,我們的校園才會這麼美麗!

  2009年6月

您正在瀏覽: 默默奉獻的石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奉獻的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