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一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一天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十年過去了。我和小慧通過了頑強拼搏,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宏願:光榮地成了一名宇航員。

  2035年的一年早上,我和小慧接受命令,乘坐“神舟20號”宇宙飛船來到了月球。此次登月的目的是考察月球上的岩石里是否存在着有機物。我們在月球上的一處山區落下。走出飛船,呵,在月球上走路簡直像飛一樣。我們向山裡走去,……忽然我聽到水流的聲音,往前一看,果然有一條長鏡子似的水從高山上瀉下來。“水!”我倆異口同聲地喊起來,“月球上有水!”隨後我們順着水源走去……

  我們順着水前進,水穿越上百個洞,環繞了上千座山。突然,前面出現了一片森林,而且還聽到了好似鳥的叫聲。“啊,果然有生命!”我們不約而同地跳起來。

  我們興奮的向前衝去。忽然一架閃着紅光的飛碟落在我們面前,我倆大吃一驚,難道真的有外星人?大約一分鐘,果然從飛碟上走下一位年輕漂亮的女郎。只見她滿臉笑容,秀髮批肩,襟飄帶舞;只是個子很小,像小孩似的。難道外星人和地球人一樣?我正在納悶時,那位女郎開口了:“您二位好,我受月長的委託前來迎接二位貴賓。”“你們怎麼知道我們要來?”“我們現在的科技發展比你們超越幾千年,地球上的一舉一動我們都了如指掌……”

  我們應邀坐上飛蝶前去見他們的月長。只見飛蝶一會兒變成鳥的樣子飛上高空,一會兒又變成汽車跑在地上,一會兒又變成小艇在水裡游;一會兒進了洞,一會兒上了山,真是變換無窮啊!

  飛碟終於在一處落下。我們走出飛碟,呀!眼前簡直像水晶世界。一座座小樓像屏障一樣,又似竹筍一般;而且還不停地旋轉,放出五彩繽紛的奇光。道路兩邊也全是沒有見過的樹和草,也都變化着,旋轉着,奇特極了。正在我們看得出奇時,忽然落下兩對小飛碟。飛碟上湧出一群小孩。呵,個子像兩三歲的孩子。只見他們揮着手,敲着鼓,歡呼着:“熱烈歡迎,熱烈歡迎!”我們二人任簡直是受寵若驚,沒想到來到月球受到如此殊榮。

  隨後我們又坐上了飛碟,不知穿越了多少洞才在一個宮殿前停下。宮殿修建地像半月似的,它的四周放着五顏六色的奇光,特別耀眼。只見宮殿前眾星捧月似的圍着一位小個子長老,鬍子是紅的。啊!我在唱戲中才見過這樣的鬍子。他親切的走下宮殿向我們問好,並和我們擁抱。

  我們被請進了宮殿,月宮真是富麗堂煌,光彩奪目,奇特無比……

  月長和我們坐在一起攀談起來。他說他們的祖先也是地球人,一萬年前移居到月宮上。一萬年前,地球上的科學已經很發達了,人類研究了飛碟等,可以隨時到宇宙空間探測。可是,地球上的人不珍惜科學,更不珍惜自己的家園。為了掠奪資源,爭奪地盤,他們以強欺弱,利用高端科技發明了許多毀滅性的武器,屢次點燃戰火,破壞了環境,造成臭氧層被破壞,致使地球南北兩極冰雪融化,一萬年前地球被淹沒了,他們的祖先是在月球上考察而躲過這一劫難……

  我們簡直像聽天方夜譚,竟有這樣的奇事?我和小慧說,回去一定要把此事告知地球上的人,要他們吸取教訓,保護環境。可月長卻說,如果我們把這件事告訴了地球人,以後就再也不可能見到他們了。

  中午,我們應邀和月長一起吃了飯。桌子上的飯全是飛來的。隨後,人們想吃什麼,一按電鈕就飛入我們的口中。菜全是綠色植物,原來月球上的人也喜歡吃綠色食品。

  下午,我們返回地球,把所知道的事立刻告訴了組織。組織上命令我們帶去更多的人立刻返回月宮,可再也尋不着這個寶宮了……(賈艷姣,女,初二學生,文學愛好者。 輔導教師:賈亮)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一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