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的相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相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化過淺淺的淡妝,身穿華麗的晚宴禮服,顯得楚楚動人。今晚,我要到小學同學王喜鴻開的“五星級大酒樓”參加一個特殊的宴會—趙老師的五十大壽。趙老師是我以前的班主任。我懷着澎湃激昂的心情登上我的私人飛機,慢慢悠悠地飛過藍天,穿過白雲……

  終於到達“五星級大酒樓”了,一下飛機,喲!一個胖乎乎的大老闆,手戴金錶,身穿法國名牌西服,他熱血沸騰、興奮不已地向我握手。“你是……”“喂,不認識我了?我是老王啊!這家酒樓的老闆!”“哦!現在不錯哦!”走進酒樓,哇!看來人差不多都到齊了嘛!這氣氛,真是熱鬧非凡啊!咦,趙老師呢?我到處尋找趙老師。突然,一位年輕漂亮的戴眼鏡的女士拍了拍我的肩膀,這不是最要好的朋友原琪嗎?她真是一點兒也沒變呀!

  趙老師的五十大壽主持儀式開始了。主持人走到中間,用英語講了幾句。呵,這不是張之琪嗎?那時候,在二十年前,她居然成了一位出色的英語翻譯家。接着,一位身穿制服、身材魁梧的警察走來,他自我介紹道:“我是李佳航,我現在已是警察局局長了!這裡的安全交給我了!”哦,原來是我們班的體育委員!

  這時,王浩先激情歌頌道:“相聚雖短,但師恩長存!”“老師來了!”不知是誰喊了一句。老師走到中間,激動地說:“孩子們,跳吧!唱吧!”

  含着熱淚,帶着微笑,我們激情唱道:“再過二十年,我們再相會,那時的山,那時的水,那時的祖國一定更美!但願到那時,我們再相會,那時的你,那時的我,那時我們再相會!”

  初一:潘可悅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相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