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我 

  某一天,閑來無事,去網上閑逛。出於好奇,我打開了一個名為《測試:二十年後的你》的遊戲。接着,一股強大的吸引力把我吸進了遊戲中去。 

  我出現在了一個實驗室內,在這裡我看到了二十年後的我。二十年後的我一身警服,一頭短髮,走起路來,英姿颯爽。經過詢問,我才知道,二十年後的我已是一名刑警隊長了。 

  “隊長,303號街丟失了一輛摺疊轎車,代號為L61524,初步懷疑為外星盜竊,請查證!”對講機中傳出了這樣的聲音。我聽到后,馬上做好了跟隨二十年後的我前往案發地點的準備。可她卻絲毫沒有要離開這兒的意思。我有些生氣的問她:“你怎麼對工作這麼不負責任?收到消息了還不趕快去勘察!”沒想到她卻笑了起來。 

  後來我才知道,二十年後的我為了真正實現自己“天下無賊”的夢想,發明了一種定位器。這種定位器成本極低,是用人們頭髮中的一種名為RX的元素做成的,一根頭髮大約可以做6000個。這種定位器安裝在物品上,可以防止丟失;安裝在人身上,可以防止走失。只要安裝了這種定位器,無論在哪裡,都可以用電腦程序查到。 

  接着,二十年後的我打開了電腦,然後又打開了一個名為“天下無賊”軟件。密密麻麻各種代號把我嚇了一跳,我心想,要是這樣找下去,還不得找個三天三夜?沒想到她只讀了一遍代號,電腦便自動開始查詢並定位了——原來二十年後的電腦都有了聲控功能。最後,二十年後的我用自己的發明證實了這是一起外星盜竊案,並成功追回了丟失的摺疊轎車。 

  我與二十年後的我道別之後,便回到了現實中去。今天的經歷更增強了我好好學習的決心。我要用自己的智慧來改變人類的命運,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