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個小孩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小孩不容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人們總是羨慕小孩無憂無慮,唉!其實當個小孩也不容易。

  在大人心中,小孩永遠都是小孩,做什麼事都要別人幫助,而且都必須要順從父母的意思。如果不順從或是頂撞,就說小孩一點都不孝順,沒大沒小的。小孩處處受大人管束,喜歡做的想做的都不能做,還沒做錯,大人就又是批評,又是教育的嘮叨個沒完。唉!誰叫我們是小孩呢。

  大人的心目中,小孩子永遠都不懂事。大人們說話時,小孩子只要一插嘴,大人們就說:“去、去、去,一個小孩子懂什麼,去一邊玩去。”唉,其實,小孩子有時也懂得一些大人懂的事情。

  小孩子要做老師每天布置的作業,還要做爸媽買來的各科練習。每天爸媽都嚷着去學這樣,去學那樣,這些對你好,那些對你好,把小孩子的休息時間安排得滿滿的。拿每科成績跟這個比,跟那個比,考的不好,就會被責備一段時間,定下一個目標,叫你反思總結等。

  小孩子有時想把心理話跟父母說,但總是會被家長們的威嚴所嚇倒,話只能埋在心裡了。因為一說錯,家長臉一綳,暴風雨就要來了。

  小孩子真的有許多?R力和煩惱,因為大家都說,現代社會競爭力強,只有學好知識,才有競爭力吧。

您正在瀏覽: 當個小孩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小孩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