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個小孩不容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小孩不容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人總是羨慕小孩無憂無慮,唉!其實當個小孩也不容易。小孩在大人心中永遠是小孩,好像永遠長不大。大人們可以做自己想做樂意做的事情。做小孩的永遠不能管大人,大人卻可以管小孩,不聽他們的話他們就說你不孝順,說你說話沒大沒小的,有的時候我們小孩子的話不順他們大人的心意就會對我們小孩子說出嚴厲的話來激我們。總之我們小孩子沒有一點自己的自由,處處受大人們管教。是呀,誰叫我們是小孩子呢?

  小孩在大人心中永遠不懂事,大人們說話的時候小孩子不能插嘴,只要一插嘴,他們就會說:“去,大人說話小孩子插什麼嘴一邊玩去。”其實我們小孩子懂的東西大人還不一定懂呢!

  孩子在學校還要考高分,每天除了老師布置的作業以外,還要做爸爸媽媽布置的題目。爸爸媽媽整天嚷着“分分分”,好像我們不是他們的孩子,“分”才是他們的兒女一樣。

  小孩子有無數的心裡話對家長說,卻不敢真實大膽的告訴父母,如果萬一說錯了什麼話,爸爸媽媽把臉一綳,誰知道又會有怎樣的一場“暴風雨”降臨。

  當個小孩就有這麼多煩惱。但個小孩不容易,我們什麼時候能長大成人呢?

  唉!當個小孩真是不容易啊! 真希望我們早點長大啊!

  

您正在瀏覽: 當個小孩不容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小孩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