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下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下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做了充分的準備,帶上了泳衣泳褲和救生圈去游泳池游泳。 

  爸爸的摩托車載着我和媽媽飛快地向郊外駛去。繞了幾個彎,我們便來到了鳳凰度假村。首先引入眼帘的是幾座漂亮古樸的仿古建築。其次才是停車場上擺放滿了的大小車輛。鳳凰度假村依山傍水,是環境優美的休閑地,目前正在進行修建,尚未完工。現在,只有游泳池對遊人開放。我們買了門票,便迫不及待地走了進去。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兩個大游泳池:前面為橢圓形,屬淺水區,是供兒童們嬉水用的;後面為長方形,是深水區,供成人們游泳用的。不管大人、小孩,都穿着漂亮的泳衣泳褲,眼前簡直是一片花花綠綠的世界。我是一個“旱鴨子”,只好由爸媽陪伴,在淺水區學游泳。這裡可熱鬧啦!有的躺在池邊的瓷椅上,全身泡在被日光曬得溫熱的水裡閉目養神。有的小孩,在大人的精心指導下,認真地學習游泳。有的孩子三五成群地相互之間正歡快地潑水,打水仗。有的小孩像魚兒一樣,在水中自由地游來游去……爸爸浸濕身子后,便開始教我學游泳。可能是爸爸缺乏鍛煉的緣故,他的身子在水中一擺動,就扭傷了腰,疼得直叫喚,不得不歪歪扭扭地到池邊休憩去了。我只好在媽媽的陪伴下自學,在水中的感覺真是太舒服了。不知不覺,兩三個鐘頭就過去了。 

  直到太陽落山,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游泳池,準備回家吃晚飯。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下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