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橫店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橫店之旅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十月,陽光燦爛,金風送爽。我們全家人興緻勃勃地來到浙江影視城——橫店。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清明上河圖”。 一到那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門口的菊花競相開放了,有紅的,紫的,白的,黃的,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美麗極了。我們拾級而上,看到巨大的石牆上刻着“一朝步入畫中,彷彿夢回千年”的大字。進入了景區,一幢又一幢仿古式建築,豪華極了!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彷彿又回到了百年前的世界。 

我們要去看橫店的壓軸節目——暴雨山洪了!我立刻找好觀看節目的最佳位置,接下來就有“法師”求雨,屋頂上真的的漏起來水來,像下雨一樣!“雨”越下越大,不一會兒就“山洪暴發”,眼滾滾水流從山上涌瀉下來,水立刻注滿山下的水池,只聽到“橫店狂歡潑水節開始”的一聲令下,大人小孩一起從坐位上直奔水池,開始用槍亂打一氣,有的認為水槍不過癮,又買來水盆開始亂潑水,認識的、不認識的全部開始潑水,真是有趣。就這樣,我們渡過了一個有趣的夜晚。 

橫店真是一個充滿快樂的娛樂天堂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橫店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橫店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