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橫店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橫店之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橫店是個5A級的着名景區,而在這個暑假,我們就參加橫店旅遊團,一起去橫店玩。

  首先,我們去的地方是秦王宮景區,在那裡,我看到了拍電視劇的場景,不過仔細看就可以看出的油漆證明了這是現代建造的。在遊玩的路上,我們遇到了一些拍古裝劇的演員,他們穿着古代的衣服,如果不是旁邊還有其他的遊客,我還真會誤以為他們是古代的人。而給我印象最深的是4D電影——龍帝驚臨。首先,我們戴上3D眼鏡,坐上了一個古代樣式的車子,當面前的秦始皇陵墓的大門,出現了秦始皇的臉,還說詛咒解除了,我將擁有整個世界,然後車子前進一會,我們眼前看到了秦始皇的將軍復活了,當它舉起流星錘正要砸到我們時,一條龍吃了它,然後車子再前進,突然前面的兵馬俑也都復活了,想要把我們刺死,但就在這時,一個兵馬俑小人把它們都打飛,讓我們快走。之後當我們逃亡時,一塊石頭突然碎了,我們正在向秦始皇的宮殿掉下去,這時候,突然飛來幾隻飛馬帶着我們飛到秦始皇所在的大殿,秦始皇化成了一條黑龍,不想讓我們阻止它去喝到永恆泉水來長生不老,之前那個小人又過來阻止它,可惜最後還是讓秦始皇喝到了泉水,秦始皇飛出陵墓,來到沙漠,而剛才的小人也變成了一個沙漠巨人,最後成功消滅了秦始皇,雖說這個4D電影很好看,但是這個電影只有短短7分鐘,而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看到這部精彩的4D電影。

  下午我們又去歡樂谷,歡樂谷是着名的遊樂園。首先我們去一個水之城堡玩,這個水之城堡其實就是一個水上建築物,我覺得還是在水中游泳比較好玩,去上面主要就是為了滑滑梯,這個滑滑梯直通水下,我玩了幾次真刺激,修建這個水上建築物還有一個原因,這個建築物最高處屋頂下面一個巨大的水桶,上面一個類似水龍頭的東西往桶里注水,當水滿了,水就會衝下來,這時,在水桶前面的人將會受到瀑布的體驗,而且,這個水上建築物還有一些小型的這種設計,承受不住這麼大的,或等不及就可以去玩一下這個。玩了一個小時,我們又去看了表演《夢幻太極》和《暴雨山洪》,《暴雨山洪》這個表演不太好看,這個節目真正的用處是給下面參加潑水節的人們玩潑水的。《夢幻太極》大部分時間都是看人跳舞的,很沒意思,最後才發生火山爆發和出現UFO,在舞台上噴出水了,隨着彩色燈的照耀,好看極了。

  在旅館休息一晚,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后,我們在明清宮苑,騎着車,觀賞景色,看錶演,吃過午飯後去清明上河圖,看着美麗的景色,喝着冰飲料爽極了,並且在看錶演時,吃着冰淇淋也是個享受。

  六年級:火神之王

您正在瀏覽: 橫店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橫店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