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三墩中心小學202班的陳朝暉,被評為校十佳少先隊員,我的心情特別激動,首先要感謝陳老師、張老師等各位老師們辛勤的培育及爸爸媽媽的養育。雖然取得了這麼優異的成績,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作為一班之長我抓好自己學習的同時,把更多的時間為同學解答各種難題,為同學們樹立了榜樣,在榜樣的影響下同學們的學習也有了很大的進步,因此受到同學們的尊敬和喜愛。我愛好廣泛,語文、數學、體育、畫畫,平時課外書、棋類都是我的最愛。在學校我積极參加各項活動還取得不少成績,區三好學生、校三好學生、在小雪花藝術節棋藝擂台上獲得冠軍、畫板三等獎,在科技節上獲得摺紙船一等獎、科幻畫一等獎(代表學校參加西湖區評比)、校寫字比賽三等獎、跳繩王,我的作文也在校園網、七色光上發表。自我介紹部分語句上再幫助他修改一下,每個教師的評價部分最好再加一點邊框,空的地方加一點角花美化一下,這樣會更加充實美觀。好了就打印出來吧。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