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頭烏黑的頭髮,一個大腦袋,一個大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加上一雙大眼睛,便變成了虎頭虎腦的我——廖楊政。

  我個子中等,學習名列前茅,性格雖然開朗,但脾氣暴躁。除此之外,我還是一個“小書迷”。

  我家有許多書,雜誌、報紙、故事書、百科全書、漫畫書排了一大串,廚房裡、沙發上、床頭柜上、書桌上和電腦桌上,都放着書,我寫作業時和吃飯前都要看。不僅僅是在家裡,在學校也不例外,一到中午,我就去同學那裡借書來看,下了午讀課,我就去廁所小便,可仍然忘不了書的滋味,乾脆捧着書去廁所小便,其它班級的同學都見怪不怪了。

  我的缺點是膽小,從蟑螂到狼狗,我沒有一個不害怕的。有一次去倒垃圾,一隻老鼠跑來,我尖叫一聲:“啊!”一腳踢過去,那老鼠竟然一點都不害怕。從我身後鑽了過去。那件事一直到現在我都覺得害怕呢!

  我們班同學說我胖,可我一直覺得同學們“冤枉”我,我才30公斤,這一切表明我對小事很計較。

  這就是我,你想和我做朋友嗎?那就到石城一小三一班來找我吧!

  三年級:廖楊政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