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隱形的翅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感覺陽光很輕巧便落入了我的房間.當我們刻意強求片刻的溫存時,溫暖總是如此的難以靠近,當我們漸漸忽視的時候,溫暖卻在不經意中來臨.只要心中有光明,那雙美麗的翅膀就能帶你盡情飛翔……

  -----------------題記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在生活的大部分時間裡,我都在行走,但我行走的只是一條來回的路,我經歷了很長很長時間也沒能找到另外一條路,這讓我有些陰鬱。 

  每天我都試圖用歌聲來延長我的路線,歌並不動聽,所以不會有人願意聆聽。我彷彿已經望見了路的盡頭,這讓我漸漸喪失了行走的樂趣。

  我在來回的路上,獨自一人一直徘徊,在一次次同樣的徘徊后,我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心中嚮往光明.從此,我脫離那無用的徘徊,走向有意義的世界,心中充滿信心,在屬於我的世界里翱翔 ……

  “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我看見一隻蝴蝶從我肩頭掠過,有些飄忽有些神秘的樣子。 

  美麗而脆弱的生命也足以吸引路人的視線。我這樣想的時候,我應該就是一隻蝴蝶。不逃避脆弱卻能美麗自由的活,即便是有被人捉捕的危險也不放棄這樣一種美麗的姿態。

  別人的輝煌,我只能欣賞罷了,我有自己的輝煌需要去創造.這個世界不是一成不變的,就連日月星辰都會有變化.心中那美麗的翅膀是我生活的動力,只要我勇敢,善良,腳踏實地,就能駕馭我的翅膀去創造我的輝煌!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那一刻,我有一種眩目的感覺,我彷彿找到了尋找已久的目標,找到了一個足以支撐我人生的風景.於是我明白,自己就是一隻擁有隱形翅膀的蝴蝶. 

  我迫切地拍動着美麗的翅膀只是為了一次短暫的停泊,當我的目光終於和松樹站成了一條直線的時候,我確信,鳥已飛離枝頭.

  是時候該展現自己的風采,心中嚮往光明的信念,就是我那藏在心中的隱形翅膀.心中所有的夢想都在此刻閃着光芒,燦爛的陽光在我的身上展現.放聲歌唱,不再孤獨徘徊,不再害怕風浪.用心感受這個可愛的世界,告訴自己:只要心中嚮往光明,世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只要知道自己要去哪裡,全世界都會給我讓路!

  隱形的翅膀,讓我的夢永遠閃亮;隱形的翅膀,讓我的心永遠充滿希望;隱形的翅膀,讓我的天永遠明亮!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