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李蔡天豪,今年九歲,是園西小學三年級五班的一名小學生,也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 

  我身材略高,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笑起來就會露出兩顆潔白的牙齒,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一個帥小伙。我天性活潑,喜愛運動,跳繩,長跑,實心球,我樣樣都行,是一名出色的小運動員。去年學校舉行校運動會,處處都能看到我的身影。 

  在家裡,我特別會玩拼裝玩具,我拼的坦克、飛機、軍艦都擺滿了家裡的書櫃;同時我也是一個畫畫高手,我臨摹的賽爾號精靈,每次拿到學校總能引得同學們圍觀。 

  我在班上的學習成績應該還行吧,數學可是我的強項,最弱的就是語文了。我的字寫的很好,上課時我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發言聲音大。而我最大的缺點是做事馬虎,經常丟三落四,因此也沒少挨老師和家長的批評。老師對我的評語是“戰勝馬虎你會更加出色”。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興趣廣泛但又做事馬虎的小男生。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